山城中迷路

最熟悉的陌生人

第一次写,写的不好勿喷。

伪实,邓佳鑫视角
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关系变了,变的忽远忽近了,你也开始远离我了。


我还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我就在想这个男孩子好好看啊。你那时真的好粘我啊,我们干什么都是彼此的首选,但为什么你好像变了。


我知道你不喜欢炒cp,可我并没有想要和你炒cp啊…但我好像真的有点喜欢上你了。


你想和在坐的谁接吻”         

 “左航


这句话问下来我懵了,我竟然开始有些不知所措,我好慌啊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
也许是小伙伴们看出了我的为难,都开始为我解围,“看这支笔转到谁就是谁”这只笔最终转到了张泽禹,我也开始假装思考,但好像我心中早有了答案,大家说让我转,我拿起笔放在桌子上,我好害怕你会不会讨厌我,但由于我的私心我还是选择了你       “左航”        说完这句我害羞的低下了头,但同时又伴随着害怕,我不敢抬头看你,我知道也许你会因为这句话更讨厌我吧。


果然从那次起你开始越来越躲着我了,没关系只要我喜欢你就好了。


我知道你不喜欢我靠近你没关系我看着你就好,我一直在看着你可你的每次回头和我对视,你都会立刻转过去,我好难受啊。


看着自己的题目    分开后最想念的人是谁     我毫不犹豫的贴到了你身上,因为我知道你就是我分开后最想念最思念最在意的人。可我不敢表达的这么明显,我一直在说,

“好纠结,真的很纠结”

我一直表达着很为难,还好朱志鑫说出来了。说实话那一刻我害怕了,我害怕你不理我了,我刻意的避开你的方向,可你好像离我更远了。


每次的采访我们之间都仿佛隔了道银河,这道银河是多么的好跨越,可我却不能跨出这一步让我离你更近,我怕我的主动会变为失望的枷锁,会成为我远离你的理由。


“最想和在做的谁接吻”  “左航”

“分开后最想念的人是谁”   “左航”

   ……


左航如果我没有说过这些,我们的关系是不是不会变的僵,是不是你就不会远离我啊,我们是不是还可以像小时候那样。

运动会时,我毫不犹豫的奔向你,而我却相信你绝对会接住我。

运动会赢了,师兄说“你想要谁背你”

“左航,但他不行”

“他背不起来你吗” “对”

“那你想让谁背你”“朱志鑫”

我知道你背不动我但我的首选一直都是你。


左航这一次我好像真的累了,无限的付出却得不到回应,我们的距离也越来越远了,我对你穷追不舍,可你却一次比一次离我更远了。


这一次我不想在追了,我停下来了,我在原地等你,你会回来找我吗?

也许未来我们终究会成为彼此之间最熟悉的陌生人…









文章比较短,谢谢观看!

不喜勿喷。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